特斯拉对管理层进行重大调整:任命多位副总裁及业务负责人

TechWeb2018年09月10日10:43分类:美国

据国外媒体报道,上周五晚间,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宣布对公司管理层进行重大调整。

马斯克将在特斯拉工作了8年的杰罗姆·吉兰(Jerome Guillen)提拔为汽车业务总裁,直接向自己汇报。吉兰曾是戴姆勒公司的高管,也曾担任特斯拉销售和服务副总裁。

马斯克发给员工的一封电子邮件显示,其他晋升和职位变动包括:凯文·卡斯克特(Kevin Kassekert)担任公司人力资源和设施部门的副总裁,克里斯·利斯特(Chris Lister)担任Gigafactory的副总裁。此前,前人力资源部总监加比·托莱达诺(Gaby Toledano)已于8月份离职。

马斯克在邮件中写道:“我们即将迎来历史上最令人惊叹的一个季度,制造和交付的汽车数量是上个季度的两倍多。我们正在创造汽车工业史上最令人兴奋的增长,就连福特Model T在销售或生产方面也没有增长的像Model 3那样快。”

马斯克表示,在过去几周内,特斯拉董事会和高管进行了深入讨论之后,决定对公司管理层进行重大调整。

上周五,特斯拉股价创5个月以来的低点。今年以来,该股已经累计下跌了15%,而标准普尔500指数和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分别上涨了7%和5%。(小狐狸)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