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新iPhone最早将于9月14日开启预定

TechWeb2018年09月05日09:36分类:美国

9月4日消息,9月长久以来被科技圈称为“苹果月”,根据苹果官方公布的消息,与此前预料的一致,苹果将于当地时间9月12日上午10点(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1点)在Apple Park的乔布斯剧院举办2018秋季新品发布会,届时包括三款新iPhone在内的多款新品将正式登场。现在有最新消息,新iPhone最早将于9月14日开启预定。

据外媒报道,苹果新一代iPhone最早将于9月14日开启预定,并且在9月21日将正式上市,当然,这仅是外媒报道的国外的上市时间。

随着发布时间的临近,有关新iPhone的消息也逐渐清晰。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苹果今年将同时推出三款新iPhone,尺寸分别为5.8寸、6.1寸和6.5寸。它们的外观与去年的iPhone X没有什么变化,均将继续采用刘海屏设计,其中6.1寸iPhone采用的是LCD显示屏,配备单摄像头,被称为“廉价版”,也被认为将是国内销量最高的机型。

苹果2018秋季新品发布会将于当地时间9月12日上午10点(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1点)在新总部Apple Park的史蒂夫乔布斯剧院正式举行,届时苹果除了将推出三款新iPhone外,据称Apple Watch 4、新一代iPad Pro、新款MacBook Air和新款AirPods等产品都会亮相。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