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7月份工业生产环比下降0.2% 预计8月份或小幅增长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9月05日09:27分类:巴西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彭桦)据巴西地理统计局4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由于资本品产量下降,巴西7月份工业生产环比下降0.2%。巴西投资银行伊塔乌联合银行研究报告预计,8月份工业生产或将出现小幅增长。

据伊塔乌联合银行报告显示,虽然7月份工业生产环比下降,但同比仍增长4%,且仍高于此前市场预期中位数。

报告指出,数据显示与投资紧密相关度较大的生产领域与年初相比有所下降,反映出较为严峻的财务状况。

分品类来看,资本品产量环比下降6.2%,耐用消费品环比下降0.4%,其他消费品下降0.5%,中间产品上涨1.0%。

巴西地理统计局研究负责人安德烈·马塞多指出,失业率上升、企业及家庭消费信心不足导致巴西工业生产下降。此外在汽车工业领域阿根廷一直是巴西重要的合作伙伴和出口地,阿根廷货币危机的爆发也是巴西工业生产下降的重要因素之一。

巴西地理统计局数据显示,从去年7月截止到今年7月,巴西工业生产累计增长3.2%。分析人士指出由于投资增长乏力以及国内政治因素影响,巴西工业增长处于缓慢复苏周期。

报告指出,工业信心、外贸数据及汽车销售等先行指标显示,8月工业生产或将环比小幅增长0.2%。(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