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巴黎银行在美国被处9000万美元罚款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9月02日16:44分类:法国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徐甜)据包括《回声报》在内的多家法国媒体报道,法国巴黎银行(BNP Paribas)日前因被控试图操纵全球基准利率而被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处以9000万美元罚款。

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表示,2007年5月到2012年8月,巴黎银行证券部门多名交易员和负责人试图操纵美元国际掉期与衍生工具协会基准利率,并制作虚假报告以掩盖其行为。

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认为,法国巴黎银行此举是为了令其在利率掉期和某些奇异类结构化产品的现金结算期权等衍生工具头寸中获益。

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要求巴黎银行支付9000万美元民事罚款,就利率操纵案达成和解,并要求该银行采取措施检测并防范再度企图操纵利率。

法国巴黎银行发言人在电子邮件中表示公司接受该项罚款。(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