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达加斯加总统:中企承建道路将促进马经济发展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9月02日10:07分类:其他国家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文浩)由中方承建的马达加斯加9号国道竣工仪式8月31日在马西南部城市图莱亚尔举行。马总统埃里·拉乔纳里曼皮亚尼纳出席仪式时表示,9号国道将极大促进西南地区经济快速发展。

当天上午,马达加斯加政府官员和项目承建方中铁十八局集团国际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邱玉良等中方代表一同出席了剪彩仪式。

埃里·拉乔纳里曼皮亚尼纳在仪式上赞赏中资企业为马达加斯加修建了一条“漂亮”且“结实”的道路。他说:“西南地区老百姓们期盼了几十年的9号国道,今天已经变成了现实,该国道不仅是一条农业道路,也是一条马达加斯加特色旅游线路。”

邱玉良说,马达加斯加9号国道位于图莱亚尔省,项目全长107公里,沿线经过20多个村镇,合同金额约5200万美元。项目于2014年开工,中马员工共同克服了施工中高温、缺水、征地拆迁难、社会治安差等重重困难,最终如期完成任务,并于2018年8月顺利通过了最终验收。(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