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元区7月份失业率保持稳定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9月01日12:37分类:欧洲其他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帅蓉)欧盟统计局8月31日发布的数据显示,今年7月份欧元区19国失业率为8.2%,与6月份相比保持稳定,低于去年同期的9.1%,为2008年11月以来最低水平。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从欧元区国家来看,捷克、德国和波兰失业率处于低位,分别为2.3%、3.4%和3.5%。希腊和西班牙失业率高企。

7月份欧元区25岁以下年轻人失业率为16.6%,低于去年同期的18.7%。年轻人失业率高企的国家为希腊、西班牙和意大利。

数据显示,今年7月份欧盟28国失业率为6.8%,低于6月份的6.9%和去年7月份的7.6%,为2008年4月份以来最低水平。

分析认为,欧元区未来几年失业率将持续改善并推动工资收入上涨。(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