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国民银行:7月在线零售指数环比增长1.3%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8月31日15:41分类:澳大利亚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 王文迪)澳大利亚国民银行31日发布报告显示,经季节性因素调整后,7月在线零售指数环比增长1.3%,增幅与此前的6月持平,较5月增长1.7%略有放缓,但与去年同期相比,在线零售的增长依然强劲。

该报告同时显示,截至今年7月,在线零售指数同比增长18.8%。

报告预计,截至今年7月的一年内,澳大利亚消费者通过在线渠道花费了大约268.8亿澳元,这相当于传统实体零售商的8.5%。

分类别看,截至7月,除食品餐饮外,其他所有类别均保持同比两位数增长。其中游戏和玩具类商家同比增长最快,达36.3%,其次为百货商店类,增长20.8%,垫底的为食品类增长6.9%。

按商家规模分,经季节性调整,中小型商家的销售额在7月份大幅上升,占所有在线销售额的36%以上,增幅为2.4%,快于大型在线零售商。(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