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央行维持本财年7.4%的年度经济增速不变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8月30日16:06分类:印度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张亚东)印度央行29日发布的年度报告继续维持之前作出的本财年7.4%的年度经济增速不变。

在本月初的印度央行双月货币政策会议上,印度央行第一次表示印度在本财年有望实现7.4%的经济增速。

印度本财年第一季度(4-6月)的经济增速结果将在31日公布。市场普遍预期在7.5%-8%之间。印度央行在这份报告中表示,随着工业活动的加速以及良好季风带来的降雨,本财年印度经济增长率将加速至7.4%。上个财年印度经济增速仅为6.7%。

印度央行在年度报告中重申,货币政策将继续以实现4%的中期零售通胀目标为方向,维持经济增长和通胀的合理平衡。

印度央行在报告中同时警告称,全球贸易摩擦加剧将给印度出口带来不确定性,保护主义政策导致的全球贸易环境恶化,可能会对印度外部需求造成冲击。

根据这份报告,印度央行预计,在中期,印度经济增长的速度和质量将取决于在解决银行和企业财务压力方面结构性改革的进展程度。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