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发布下一代智能电网融合传送解决方案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8月29日11:18分类:法国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徐甜)中国华为技术有限公司27日在法国巴黎举行的2018年国际大电网会议(CIGRE 2018)暨第六届华为全球电力峰会期间正式发布业界领先的下一代智能电网融合传送解决方案。该方案的应用将进一步释放光纤能力,为智能电网建设发展、持续运营增值提供可靠保障。

据华为公司介绍,新一代融合传送解决方案基于MS-OTN架构,实现了OTN、SDH、Packet、PCM多种技术的融合,支持单波100G/200G,一对光纤实现20T的超大带宽。该方案可以使电力传送承载网从骨干到接入设备实现多业务统一接入、简化网络和设备归一,既满足智能电网信息化数字化的带宽需求,又盘活基础网络设施资源,实现持续的商业增值。

华为传送网产品线副总裁周小表示,电力行业的需求具有一定的特殊性,如输变电网络的继电保护信号传输,对传输的接口、性能要求非常高,如时延、抖动等。PCM低速率接口、基于SDH的物理硬管道技术经过这么多年的应用,被证明是最适合的技术,是其他技术无法取代的。而MS-OTN被证明是带宽提速、网络增值的最佳解决方案。

周小说,华为新一代智能电网融合传送解决方案的应用,将进一步释放光纤能力,为智能电网建设发展、持续运营增值提供可靠保障。

肯尼亚电力输电公司主席Hon REGE, JAMES GORDON KWANYA. CBS在发布会上表示,新一代智能电网融合传送解决方案能够为复杂的电力输变电承载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该方案的发布令他对华为在光传送领域的创新能力以及双方后续的合作更加有信心。

华为多年来致力于为电力行业提供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助力电力行业数字化转型。据悉,华为全联接电网解决方案目前已广泛应用于全球 73 个国家,服务于包括国家电网、德国 E.ON、意大利国家电力公司在内的190 多个电力客户。(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