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至8月24日当周API原油库存意外增加3.8万桶

汇通网2018年08月29日10:01分类:美国

北京时间周三(8月29日)凌晨,美国石油协会(API)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截至8月24日当周API原油库存意外增加3.8万桶;汽油库存增加2.1万桶;精炼油库存增加98.2万桶。

知名金融博客零对冲表示,美元上涨施压油价下跌,API数据显示原油库存全线增加,进一步打压油价走低;Price Futures Group的分析师Phil Flynn表示,市场正从美墨达成自由贸易协定的兴奋之情中回归,投资者担心周三的原油库存会录得增加,而不是此前预期的小幅下降

美国石油协会(API)公布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原油库存录得意外增加,汽油和精炼油库存均录得增加,但增幅低于预期。

API公布,截至8月24日当周,美国上周原油库存增加3.8万桶至4.057亿桶;库欣原油库存增加13万桶。

API公布,上周汽油库存增加2.1万桶;上周精炼油库存增加98.2万桶。

API数据还显示,美国上周原油进口减少5000桶/日至840万桶/日。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