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银入股支付技术公司ModoPayments

经济参考报2018年08月29日09:22分类:德国

德意志银行日前宣布入股美国数字支付创新企业ModoPayments公司。

Modo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布鲁斯·帕克表示,Modo团队专注于使支付更加便捷通畅,并继续提升各支付体系间的互联互通。Modo的领先科技将帮助德意志银行拓展其现有的B2B和B2C数字支付业务,这与德银扩展交易银行业务网络的战略高度契合。

与Modo合作,德意志银行能够把支付服务延展至支付宝、微信、Paypal、M-Pesa等非银行支付平台,打通传统银行以外的支付渠道,包括基于移动钱包和点对点网络的支付交易。

德银环球金融交易业务部总经理约翰·吉布森表示,“对Modo的投资与合作将有助于我们为企业和机构客户实现全新的数字支付功能,而且更灵活地处理这些交易。展望未来,我们将可以直接处理移动钱包支付以及基于APP应用的支付方案。”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