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去年研发资金居首 “字母表”三星微软紧随其后

参考消息网2018年08月24日14:57分类:美国

韩媒称,23日公布的数据显示,2017年美国电子商务巨头亚马逊公司以201亿欧元的研发经费高居榜首,谷歌母公司“字母表”公司以148亿欧元位列第二。韩国三星电子有限公司去年的研发经费在全球排名第三。三星电子有限公司的竞争对手英特尔公司以116亿美元排名第四。

据韩联社8月23日报道,安永会计师事务所编制的报告显示,2017年三星电子有限公司在各种研发项目上花费了131亿欧元(约合150亿美元)。

报道称,这家韩国科技公司在其商业报告中说,2018年上半年其在研发项目上花费了8.7万亿韩元(约合77.7亿美元)。

报告显示,去年全年,世界500强企业的研发经费共计5320亿欧元,同比增长6%。

安永的报告也显示,就研发密集度(研发经费在企业收入中所占比重)而言,瑞士排名第一,后面依次是美国、瑞典、德国和英国。韩国排在第十位。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