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储乔治支持2018年再加息两次 特朗普的批评不会影响美联储

FX1682018年08月24日09:37分类:美国

据彭博报道,2019年FOMC票委,堪萨斯联储主席乔治(Esther George)表示,只要美国经济继续逐步改善,支持今年再加息两次。

此外,乔治还说,特朗普总统的批评不会影响美联储。

“我自己的预测是今年再加息2次是合适的,”乔治在杰克逊霍尔接受彭博电视记者Kathleen Hays采访时表示。

上周五,美国总统特朗普在汉普顿筹款活动中向富有的共和党捐助者抱怨表示,他原以为自己提名的鲍威尔会是个支持低利率的美联储主席,谁知结果并不然。

对此,乔治说她没有感觉到任何政治压力。

“我个人认为这不会妨碍我们的决策能力,”她说。“委员会非常注重于国会赋予我们的任务,努力做出符合经济长远利益的决策。”

乔治将在怀俄明州的大提顿国家公园主持堪萨斯城联储的年度政策研讨会,本次活动将从周四晚上的晚宴开始正式启动。鲍威尔将于当地时间周五上午发表演讲。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