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阿帕奇石油公司计划增加对埃及投资至每年10亿美元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8月23日09:01分类:美国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李碧念)美国阿帕奇石油公司日前宣布,该公司计划将其在埃及的石油和天然气勘探投资增加至约每年10亿美元

埃及石油部21日发布声明说,埃及石油部长塔里克·毛拉当天会见了阿帕奇石油公司首席执行官约翰·克里斯特曼。双方讨论了阿帕奇在埃及正在进行的项目和未来投资计划。

克里斯特曼表示,公司希望组建一个联合小组,为埃及石油勘探制定一个5年计划,内容包括预期投资额以及在生产中使用行业最先进技术。

今年7月,埃及石油部与阿帕奇石油公司签署价值90亿美元的协议,允许后者在埃及西部沙漠勘探、生产石油和天然气。

阿帕奇石油公司在埃及已运营了22年。除阿帕奇之外,埃及还与其他国际能源公司开展合作,如意大利埃尼公司和英国石油公司。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