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澳联储主席的建议:如何买房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8月22日15:26分类:澳大利亚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 王文迪)生而为人,每天都是消费者。对于许多人来说最大的一笔财务支出——买房,又该如何决定?澳联储主席菲利普·洛21日在一场公开演讲中给出了自己的建议。

是花钱还是存钱?如何花钱?如何投资?如何借贷?“我们都需要计划,做出明智的财务决策非常重要,这些选择随着时间的推移变得更加复杂”,洛表示,作为澳大利亚的中央银行,澳联储对人们控制自己的财务状况和做出明智的选择非常感兴趣。“2500万澳大利亚人对花费、储蓄和贷款的财务选择可能对整体经济的健康产生重大影响” 。

洛表示,澳联储寻求做的事情之一是提供有关经济和金融体系以及风险所在的平衡分析,有助于人们对其财务状况做出明智的决策。 “对于许多澳大利亚人来说,他们最大的单一财务支出是借钱买房。”洛表示,这项重要决定可能会对未来几年的财务状况产生重大影响,他提出四个简要观点。

首先,要意识到利率是有升有降的。洛表示,自澳联储此前一次加息已近8年,这意味着许多房贷借款人从未经历过官方利率的上升,他们已习惯较低的利率。“在某些时候,这将改变。”洛指出,近期澳大利亚经济一直在改善,如果继续保持目前的改善轨道,官方利率的下一步措施可能会上升,而不是下降。“我的建议是确保您的财务能够承受利率的提升。”

第二,像利率一样,房价也是有升有降的。“目前悉尼和墨尔本就是这样下跌的典型例子”。洛说,在过去十年中,大多数城市的房价都出现过下跌。虽然随着时间的推移和收入的增加,预计房价会随之走高,但不能保证明天的房价一定会比今天更高,所以计划要调整。

第三,确保在计划中建立足够的财务对冲。“事情并不总是像我们预期的那样,拥有一个缓解意外情况的对冲方案很有意义。”洛说,无论是通过信用卡还是申请贷款,都可以获得所有信用额度。许多抵押贷款的澳大利亚人发现最佳对冲方案是将多余资金存入他们的抵消账户。

第四,到处逛逛多做对比。洛表示,无论是抵押贷款、电力合同还是手机话费计划,都不要羞于寻找更好的交易方案。所有人都可以通过自身做出明智选择来帮助市场更具竞争力。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