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百年老店福来莎牛津街旗舰店获救

FX1682018年08月22日11:05分类:英国

周二(8月21日),英国媒体报道称,此前岌岌可危的英国百年零售连锁店福来莎百货(House of Farser)在伦敦牛津街的旗舰店得以继续开业。

此前福来莎曾在6月份宣布因重组计划关闭包括牛津街在内的半数店铺。该公司在本月初宣告破产,随后被英国体育用品店 Sports Direct收购。

Sports Direct老板Mike Ashley计划保留福来莎在英国59家店铺中的80%。一名发言人称他们将一家一家店铺地来解决。为Sports Direct提供顾问服务的地产业巨头CBRE称与牛津街房东的谈判进展迅速。CBRE的James Keany说:“达成协议是因为租赁双方都意识到让店铺继续开张更好。”

Sports Direct在福来莎宣布倒闭数小时后以9000万美元完成了收购。Ashley表示计划将福来莎变成高街的哈罗德(英国知名奢侈品百货商店)。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