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起诉安大略省 因不满其取消电动汽车补贴项目

TechWeb2018年08月17日16:44分类:美国

8月17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根据8月10日提交给法庭的文件显示,因不满加拿大安大略省取消电动汽车补贴项目,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将其告上了法庭。

当地时间周四,特斯拉发言人证实了这起诉讼,但拒绝进一步置评。

今年7月,道格·福特(Doug Ford)领导的保守党上台后不久,就取消了一系列绿色能源计划,其中包括电动车及氢燃料汽车激励计划,该计划为购买电动汽车的人提供高达1.4万加元(1.064万美元)的补贴。

安大略省政府为那些已经购买或订购了汽车的人做了规定,但它提出的一个过渡项目将特斯拉排除在外——特斯拉不使用特许经销商。特斯拉在这份法庭文件中声称,这是一种非常武断的排斥行为。该公司要求法院撤销排除特斯拉客户获得补贴的决定。

该文件写道:“此次无端攻击特斯拉加拿大公司以及消费者并未事先告知特斯拉,也没有给其提供提交更多信息及文件的机会。特斯拉加拿大公司并未获悉被安大略省排斥的原因,这是一个武断的、完全不合理的决定,应该被撤销。”

安大略省交通部发言人表示,他们知道特斯拉加拿大公司提出诉讼一事,但拒绝置评。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