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媒:苏格兰皇家银行因出售“有毒”证券 遭美天价罚单

参考消息网2018年08月16日11:01分类:英国

德媒称,因误导客户,并向他们出售“有毒”证券,苏格兰皇家银行受到了美国官方的惩罚:它将支付约43亿欧元

据德国《明镜》周刊网站8月14日报道,据美国司法部称,苏格兰皇家银行将为金融危机爆发前的不当行为支付将近50亿美元。据称,美国司法部和苏格兰皇家银行最终在49亿美元(约合43亿欧元)的结算支付上达成一致。由此,围绕美国抵押贷款交易的争议将得以解决。

报道称,早在今年5月,苏格兰皇家银行就已表示,原则上同意该解决方案。然而,预期惩罚的持续不确定性使这家机构放慢了采取措施的速度。现在它宣布,自2008年接受国家数十亿欧元救助以来,它将首次向股票投资者支付股息。

报道称,与许多竞争者一样,苏格兰皇家银行当时也出售了使投资者损失惨重并导致金融危机的“有毒”证券。美国司法部已与包括德意志银行在内的其他多家大银行取得多项和解。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