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7月零售额环比增长0.5%

FX1682018年08月16日10:22分类:美国

8月15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7月份零售额环比增长0.5%,此前6月向下修正了0.2%的增幅。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零售报告中最强劲的部分是汽车和服装产品的购买量增加,销售额分别增长0.2%和1.3%。与此同时,不包括汽车和汽油在内的零售额上月增长0.6%,超过预期的0.4%。

但是,根据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资本市场首席经济学家Avery Shenfeld认为,7月数据好于预期的影响受限于6月的向下修正。他周三在一份报告中写道“本月上涨的数据没有上升,因为美国零售销售超过了7月份的增长预期,但6月份的修正数据减少了一半以上。修订版的规模提醒人们,7月份的这些'先行'数据也可能不合时宜。目前,修正和7月数据大致抵消,两个月的变化接近市场预期。”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