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6月住房贷款环比下降1%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8月10日16:27分类:澳大利亚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 王文迪)澳大利亚统计局10日公布数据显示,经季节性因素调整,澳大利亚自住型住房贷款总额从5月的210.58亿澳元下降至6月的208.46亿澳元,降幅为1%。分析人士认为这表明今年的借贷在进一步放缓。

澳大利亚统计局在此前8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投资者贷款较上月下降2.7%。

毕马威首席经济学家Brendan Rynne认为,自住型业主贷款在截至6月份的一年中下降了5%,这进一步证明了今年的借贷放缓。

Rynne分析认为,近期澳大利亚证券和投资委员会(ASIC)要求银行采取更严格的贷款要求,已经削减了投资者的借贷水平。

“这样做的一个主要原因是投资者在增加市场规模,2014年所有住房融资中有近45%由投资者承担”,Rynne在一份研报中表示,而现在投资者的贷款规模已回落35%,这将使监管机构和政策制定者更加放心。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