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百年老店岌岌可危 8月20日见分晓

FX1682018年08月10日09:53分类:英国

据报道,英国正处于困境的百货连锁福来莎百货(House of Fraser)将8月20日设为确保引入新资金的最后期限。

该公司目前正计划关闭59家店铺中的31家,也在寻求新的投资以继续营业。

福来莎百货对Luxembourg stock exchange表示,与潜在投资者的商谈仍在继续。这些商谈“旨在最晚于2018年8月20日之前尽快收到所需投资”,以便支付相应的付款。福来莎在英国雇佣有17.5万人。福来莎表示会在恰当的时机提供近一步更新。

据报道,潜在的投资者包括零售业巨头 Philip Day。已经拥有11%福来莎股份的Sports Direct老板Mike Ashley也曾有意收购。

福来莎在6月份宣布了关闭超过半数店铺的计划,5月份,三胞集团与另一家中资公司——千百度达成协议,转让福来莎百货51%的股权。但前提条件是福来莎百货的重组计划必须获得通过。但本月初,千百度撤销了投资计划,福来莎只能另觅生机。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