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商业银行:印度的黄金需求“再次崛起”

FX1682018年08月09日10:08分类:印度

德国商业银行(Commerzbank)在周三(8月8日)发布的报告中援引全球两大黄金购买国的报告称,印度黄金需求显示出复苏迹象,但中国人民银行仍然缺席黄金市场。

德商称 “在印度,黄金需求似乎有所回升。”分析师引用财政部的初步数据显示,7月黄金进口量攀升至65.6吨,较去年同期增长20%。 “与去年同期相比,印度黄金进口量今年首次上升,”德国商业银行表示, “新的商品和服务税于2017年7月1日在印度推出,最初会促使印度消费者受到限制。”

分析师表示,全年印度进口可能处于世界黄金协会预测的700至800吨黄金的低端。今年,这意味着他们可能会达不到去年的763吨。同时,德商援引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的数据显示,中国央行7月份没有购买黄金。 “中国人民银行的黄金持有量最后一次在2016年10月达到顶峰......”。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