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署英国退欧后战略 瑞讯并购卢森堡银行

FX1682018年08月08日09:55分类:欧洲其他

Finance Magnates周二(8月7日)报道称,瑞讯银行(Swissquote)当日宣布并购了卢森堡的Internaxx Bank S.A,令瑞讯可以无限制地进入欧洲市场。

该协议价值2770万欧元,其中包含约25%的商誉价值。瑞讯首席执行官Marc Bürki表示:“无限制地进入欧洲市场对于瑞讯来说非常重要,尤其是正值英国退欧之际。”

“通过收购Internaxx,我们可以进一步成为为国际客户提供专业服务的首要选择。”他补充说。

Internaxx成立于2001年,为一家注册在线国际银行,拥有大约12000名客户,主要为国际和海外投资者,这些客户希望通过该银行的线上入口进行国际投资,同时安全使用欧洲银行。根据声明,该银行客户未来将可使用瑞讯的产品和服务。

“瑞讯具有资源、规模和平台来加速实现我们为客户提供更广泛市场领先产品和服务的目标。”Internaxx首席执行官Dave Sparvell说道,“随着我们融入瑞讯大家庭,我们将帮助更多的海外和国际客户获得他们的金融目标。”

如今离英国2019年3月29日正式退欧的时间不足一年,许多坐落于英国的银行和金融公司都在寻求将欧洲业务扩充或分离至欧盟国家,以便在“硬退欧”的情况下仍能继续为欧盟客户提供服务。

基于此,瑞讯此次的收购并不令人意外。卢森堡作为税务天堂是世界最位富有的国家之一,也是美国之后世界第二大投资基金中心。除瑞讯之外,也有其他公司选择卢森堡作为英国退欧后重新部署的目的地。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