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8月30日在柏林举行新品发布会 预计发布电视等新品

TechWeb2018年08月06日14:21分类:韩国

8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三星已发出了邀请函,显示其8月30日在柏林举行新品发布会,预计会发布电视等新品。

三星本月已经发布了新平板Galaxy Tab S4,在8月9日还将发布新旗舰Galaxy Note 9,但三星在本月还将举行其他的新品发布会。

三星目前已经发出新的邀请函,从外媒获得的邀请函来看,三星将于8月30日在德国柏林举行新品发布会。

值得注意的是,三星新邀请函所显示的8月30日,就在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品展览会(Internationale Funkausstellung Berlin,缩写IFA)开始的前一天,今年的IFA将在8月31日开始,一直持续到9月5日。

从邀请函来看,在8月30日的柏林新品发布会上,三星推出的新品将以家用电器为主,邀请函上有电视、冰箱、洗衣机等在内的家用电器。(辣椒客)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