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第二季度芯片销售额升至创纪录高点1179亿美元

TechWeb2018年08月06日14:18分类:其他国家

8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半导体产业协会(SIA)日前表示,今年第二季度全球芯片销售额升至创纪录高点1179亿美元

SIA称,第二季度全球芯片销售额同比增加20.5%,环比增加6%。6月份销售额也同比增加20.5%,至393亿美元。

SIA总裁兼CEO John Neuffer表示,全球芯片销售额已经连续15个月同比增幅超过20%,6月份每个重要的产品类别的销售额同比均增长。

分市场来看,中国市场6月份销售额增幅最大,同比增长30.7%;其次为美洲市场,增幅26.7%;然后是欧洲市场,同比增长15.9%。

SIA预计,今年全球半导体行业销售额将达到4634亿美元,较去年增长12.4%,创下历史新高。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