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巴菲特旗下公司二季度利润大涨 股票净利翻倍

参考消息网2018年08月06日11:10分类:美国

美媒称,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4日报告第二季度利润为120亿美元

据美联社8月4日报道,沃伦·巴菲特的企业集团报告B类股每股净利4.87美元。去年同期,该公司报告净利润43亿美元,即B类股每股净利1.73美元。

巴菲特长期以来都表示,伯克希尔公司的营业收益让人们更好地看清季度表现,因为它们除去了投资和衍生品(这些会有很大变化)。

报道称,以这一标准来算,伯克希尔公司报告营业收入69亿美元,即B类股每股营收2.79美元。去年同期为41亿美元,即B类股每股营收1.67美元。

接受美国金融数据软件公司调查的分析人士曾预计,伯克希尔公司每股营收将达到2.27美元。

金融服务公司爱德华·琼斯公司的高级研究分析员吉姆·沙纳汉说:“整个公司的业绩真的很不错。”

报道称,本季度,伯克希尔公司的收入增至622亿美元,去年同期为573亿美元。

伯克希尔公司旗下的保险公司报告了9.43亿美元的承保利润,而去年同期则亏损了2200万美元。

报道称,伯克希尔公司旗下的北伯林顿铁路公司为其增加了13亿美元的利润,去年同期为9.58亿美元。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