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誉维持马耳他A+信用评级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8月05日17:08分类:其他国家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袁韵)马耳他政府4日发表声明,欢迎国际信用评级机构惠誉维持马耳他A+信用评级,表示这将有助于马耳他经济发展。

惠誉日前发布报告说,维持马耳他信用评级为A+,评级展望为“稳定”。报告指出,今年马耳他财政状况将因税收增加等因素得到改善。此外,得益于消费强劲增长和投资复苏等,今年马耳他实际经济增速将保持在5.6%的水平。

报告说,近年来马耳他不良贷款持续下降,资产质量得到改善,银行业稳健。同时,远程游戏、旅游和金融服务行业将支撑马耳他服务出口。

报告说,马耳他的评级反映出其人均收入较高、经济增长强劲等现实。同时,惠誉认为,马耳他经济规模小且高度开放,容易受到外部冲击影响。2017年8月,惠誉将马耳他的信用评级由A上调至A+。(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