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佐斯每天要花2800万美元 才能保证身家不再增加

参考消息网2018年08月03日14:50分类:美国

8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全球首富贝佐斯的身家目前超过了1500亿美元,而如果其身家不想继续增加,其每天就要花费2800万美元。

自去年10月27日再次超过盖茨成为首富至今,亚马逊创始人杰夫·贝佐斯一直稳坐全球首富宝座,无论是在福布斯实时富豪榜上还是在彭博亿万富豪指数排行榜上,他的身家都超过了1500亿美元。

在这两大富豪榜上,贝佐斯都是高居榜首,在福布斯实时富豪榜上是1507亿美元,领先排名第2的盖茨557亿美元;在彭博亿万富豪指数排行榜上是1510亿美元,领先盖茨545亿美元。

美国杂志《大西洋月刊》近日也突发奇想,其在报道中表示,如果贝佐斯的身家不想继续增加,其每天就需要花掉2800万美元。

不过,目前还不清楚《大西洋月刊》是怎么计算贝佐斯每天要消费2800万美元,才能使身家不再继续增加的。

但由于贝佐斯身家中超过90%都是与亚马逊的股票直接挂钩,股价波动就会导致他的身家发生变化,股价下跌就能使他的身家减少,因而其身家不增加,并不一定需要花费2800万美元。他目前持有约7890万股的亚马逊股票,只要股价下跌超过0.36美元,他的身家就将缩水2800万美元。(辣椒客)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