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盛:今晚非农新增就业人数将达到20.5万人

FX1682018年08月03日14:33分类:美国

北京时间周五(8月3日)晚20:30将公布美国非农就业数据,目前市场对非农数据的预期普遍较为乐观,而在此之前公布的小非农ADP数据也意外的强劲。高盛指出,7月非农新增就业人数将达到20.5万人。

高盛预计,此次非农新增就业人数将达到20.5万人,高于经济学家的预期中值。高盛的预期暗示美国的就业市场正在不断的复苏。

尽管美国关税政策存在较大的不确定性,不过这一问题所带来的影响还无法在今晚的非农数据中体现出来。

高盛预计,失业率将下降至3.9%,7月小时薪资月率为0.2%,而年率则为2.6%。

据数据显示,美国7月ADP就业人数录得增加21.9万人,超出预期的增加18.5万人,前值修正为增加18.1万人。作为非农的“前瞻性”指标,该数据在一定程度上可以反映出非农的整体状况。

据彭博调查显示,此次非农新增就业人数预测中值为19.3万人,其中最高预测为25.7万人,最低也达到16.1万人次。

小时薪资方面,经济学家认为,7月非农小时薪资月率增幅为0.3%,略高于高盛预期的0.2%。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