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家投行前瞻:美国7月非农就业人口、薪资及失业率

汇通网2018年08月02日11:18分类:美国

北京时间周五(8月3日)20:30将公布美国7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变动和失业率,周三(8月1日)包括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在内的26家大型投行发表了对此次数据的前瞻,具体如下。

汇通财经指出,26家大型投行预测显示,美国7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增幅料介于17.5万-22.5万,失业率料介于3.8%-4.0%,平均时薪年率增幅料介于2.6%-2.7%。

投行

鉴于美国已基本实现充分就业,薪资数据的影响力已大不如前,稍早公布的美国7月ADP就业人数增加21.9万,预期增加18.6万,前值增加17.7万,不过现货黄金和美元短线均未出现明显波动。鉴于ADP数据向好,7月非农就业人口增幅好于预期的概率较大,但重点仍在时薪表现上。

晚间美联储将公布8月利率决议,虽然市场广泛预计其按兵不动,让经济证明暂停升息合理,但可能会加强对紧缩政策的预期,若预期兑现,美元有望受到支撑。整体而言,当前市场主流预期为美联储立场偏鹰且及非农向好,但也需警惕预期落空。

不过据FX678观察,中美贸易摩擦紧张局势再度升级,需警惕非农再遭抢镜。新华时评称,近日美方透出消息,考虑将提高对2000亿美元中国输美商品加征关税的税率,从10%提高到25%。

新华时评指出,中方从不想主动打贸易战,历来主张通过对话而非对抗来处理贸易摩擦;如美方要回到谈判桌上,中方欢迎,但磋商的前提是互相尊重、遵守规则、坦诚相见、平等相待。中方断然不会接受任何霸凌与强权之下的“城下之盟”。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