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6月成屋签约销售指数月率意外上涨

FX1682018年07月31日10:09分类:美国

美国6月房屋销售超过预期,且达拉斯联储7月制造业指数达到32.3。

7月30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6月成屋签约销售指数环比增长0.9%,预期增长0.2%,前值下降0.5%。美国6月成屋签约销售指数同比下降4%,前值为下降2.8%。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在连续两个月录得下跌之后,美国6月成屋签约销售月率意外上涨,显示出房屋销售存在反弹势头,但房地产市场仍因缺乏可供出售的房屋而步履蹒跚。

美国房产经纪协会NAR首席经济学家Lawrence Yun称,尽管有更多的房主将他们的房屋投放市场,但库存仍然低于标准,无法满足需求。

与此同时,美国7月达拉斯联储商业活动指数为32.3,预期31,前值36.5。

该指数的下跌是由于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从2.99%的日高回落,不过其仍处于多周高位。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