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7月消费者信心指数小幅下降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7月27日08:37分类:德国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乔继红 朱晟)德国市场研究机构捷孚凯26日公布的月度报告显示,德国7月份消费者信心指数为10.6点,较上月下降0.1点。

报告显示,在反映德国消费者信心指数的三项指标中,经济前景指标受美欧经贸摩擦影响大降7.4点,至15.4点,创2017年2月以来最低;收入预期指标比上月微跌0.1点,至57.5点,继续保持较高水平;消费和购买倾向指标也保持在56.2点的高位,仅比上月低0.1点。

捷孚凯认为,虽然美欧经贸摩擦继续打压消费者对德国经济前景的预期,但就业市场发展良好令消费者对其收入预期及未来消费保持乐观。

自1980年起,捷孚凯每月对大约2000名德国消费者进行信心指数问卷调查,该指数是预测下月经济走势和居民消费趋向的先行指标。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