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银与阿里云联合进军日本IoT市场

TechWeb2018年07月23日15:39分类:日本

在刚刚结束的日本SBW2018大会上,阿里云IoT宣布已经开始为在日本提供服务,这一服务的技术合作方是软银集团和阿里联合投资的合资公司SB Cloud。

软银集团CEO宫内谦认为,在大数据的处理能力上,阿里比软银要强得多,这得益于背后的基础实施平台“阿里云”。

阿里云IoT事业部总经理库伟在现场表示“阿里云IoT为阿里云的三驾马车之一,也是阿里巴巴集团的新赛道。我们的使命是全面构建物联网基础设施,打造智能平台,完善生态系统以及安全网络,来推动物联网向智联网发展。”

除了便捷化的物联网开发环境,如何能快速的进行商业变现也是目前物联网行业关心的焦点。阿里云IoT推出的物联网市场LinkMarket就很好的解决了这个问题。库伟表示,目前每天大概有一万家以上的企业在Link Market上寻求各种解决方案,而这个活跃市场也会为物联网从业者带来最快的商业变现契机。(李鹏)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