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国际游客人数创新高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7月20日08:49分类:亚太其他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白旭)澳大利亚政府19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在截至今年3月底的一年中,赴澳旅游国际游客人数创历史新高。

根据澳大利亚贸易、旅游和投资部19日发布的国际游客调查报告,在截至今年3月底的一年中,赴澳旅游15岁以上国际游客达到830万人次,比上一年增长8%。

这些游客消费额达到423亿澳元(1美元约合1.36澳元),其中中国游客消费额为109亿澳元,占比超过四分之一。

澳大利亚贸易、旅游和投资部长斯蒂夫·乔博说:“中国人越来越喜欢来澳大利亚,建立两国之间的民间联系有助于增进两国关系。”

这份报告还显示,悉尼仍是国际游客最喜爱的旅游城市,吸引了国际游客410万人次。去塔斯马尼亚的游客人数增长最迅速,增幅达到20%。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