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打银行:各国央行仍是黄金买家 印度需求增加

FX1682018年07月13日10:05分类:其他国家

渣打银行在周四(7月12日)发布的报告中称,中央银行仍然是黄金买家,印度需求有回升势头。最近黄金价格下跌,因美元走强。

渣打称“实物需求将是关键,以此可以跟踪黄金价格的底部,但在季节性需求淡季,这将可能是脆弱的。例外的是土耳其在政治和经济不确定性方面的潜在需求增长。在缺乏强劲投资需求的环境中,实物需求决定了价格。但并非所有人都抛售黄金,各国央行至5月增加储备,印度的需求已经显示出回升迹象,以及风险逆转导致一些犹豫的投资者建立多头头寸。”

渣打称,黄金价格开始在5月份下探,印度黄金进口当月与4月份相比增长了36%,进口同比下降31%。然而,渣打说,“如果需求没有明显的反季节性回暖,库存将可能被很快耗尽,将推升当地升水。”与此同时,渣打说,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的数据显示各国央行上个月继续增加黄金储备。俄罗斯是最大的买家,增加18.4万吨,今年至今购买了89.5吨。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