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三星全球最大手机厂在印度落成 估年产1.2亿部手机

参考消息网2018年07月12日11:44分类:韩国

西媒称,印度总理莫迪与正在印度访问的韩国总统文在寅10日一同参加了三星公司在新德里郊外新建的手机制造厂的落成仪式。这家工厂是三星在全球范围内最大的手机制造厂,预计每年能生产1.2亿部手机,是此前三星在印度产量的两倍。

据西班牙《国家报》网站7月10日报道,产品横跨最低端到最高端,其中包括Galaxy S9。在这家新工厂每月生产的约1000万部手机中,70%将供给蓬勃发展的印度国内市场。

报道称,莫迪在落成仪式上指出,三星迈出的这一步助推了“印度制造”计划的发展,同时也将造福印度民众,是印度和北方邦的骄傲。据印度政府估计,新工厂将新增逾千个工作岗位,目前三星已为约7万名印度人提供了就业机会。

报道称,目前印度的智能手机用户约4亿人,宽带用户3.2亿人,但这些数字仅占印度总人口的30%多,这为手机企业提供了巨大的增长空间,这些企业在中国和西方都经历了销售下滑。印度也通过这种方式与其北方邻国在手机生产领域展开竞争。去年,印度的智能手机销量增长了14%,接近1.25亿部,从而超越美国成为仅次于中国的全球第二大手机市场。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