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经济界希望吸引更多中国投资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7月04日10:50分类:欧洲其他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陈俊锋)乌克兰国家创新金融研究院和乌丝绸之路协会3日联合举办为期一天的乌克兰和中国国有和私营企业投资伙伴论坛。出席论坛的乌克兰经济界专家表示,希望吸引更多来自中国的投资。

乌中两国企业家和经济界专家约50人参加了论坛。乌国家创新金融研究院院长斯塔夫纽克说,乌政府对同中国发展各领域经济贸易合作持积极态度,乌方希望吸引更多来自中国的投资,同时也将努力提供良好的投资环境。

斯塔夫纽克说,目前急需投资的领域包括能源开发、道路和港口等基础设施建设以及住房和办公楼建设等,“我们认为,同中国的合作拥有无限可能性”。

乌丝绸之路协会项目办公室主任库克萨说,乌方加强同中国企业界合作不仅可以推动乌经济发展,同时也可以丰富乌中战略伙伴关系内涵。他说,“通过这个论坛,我们向中国企业家介绍具体投资项目,以及乌方在支持和保护投资方面的法律法规。”

中国新疆交通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驻乌代表阿布杜拉耶夫说,新疆交建已在乌开展道路建设项目,对于有意在乌投资兴业的中国企业来说,全面了解乌国家投资政策和未来规划很重要。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