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云发布欧洲、中东、非洲生态系统伙伴计划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7月04日09:28分类:法国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徐甜)首届EMEA阿里巴巴云生态系统峰会2日在位于法国巴黎的全球最大创业孵化园区station F举行,吸引近400位业内人士、初创企业代表和媒体记者参与。 

阿里巴巴集团旗下云计算平台阿里云在此次峰会上宣布推出欧洲、中东、非洲生态系统伙伴计划(Europe, Middle East & Africa,EMEA Ecosystem Partner Program),以加强阿里云与欧洲、中东、非洲地区的客户及伙伴之间的合作。 

记者在会上获悉,该计划将重点关注四个重点领域,包括支持垂直产业的数码化转型、人才发展、先进科技创新,以及提升企业的市场领导力,首批参与者包括英特尔、埃森哲、亚创、秘珀等行业龙头企业。此外,Station F也将整合此计划到其为1000家初创企业提供的津贴计划之内。双方希望可携手共建普惠的生态体系,惠及各参与企业,尤其支持欧洲、中东、非洲地区的终端客户。 

阿里云国际业务副总经理王业明表示,阿里云希望不仅为欧洲、中东、非洲地区带来强大且兼具延展性的云端服务,还为我们的伙伴创建一个网络完善的生态体系,促进地区云服务行业的技术发展。 

王业明强调,作为全球云市场的领导者,阿里云为欧洲、中东、非洲地区带来前沿的云技术、经验及专业知识,以推动各垂直范畴的创新发展。我们以赋能客户实践数码化转型为目标,希望助力他们提升业务的营运效率,以及提升他们服务客户的能力。阿里云将同合作伙伴一起加速云端技术的开发以及数字技术的落地,推动各个行业的数字化转型,并将致力于促进创新和当地人才培养。(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