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佐斯身家上半年日增2.31亿美元 是美国中产家庭年收入1847倍

TechWeb2018年07月03日09:59分类:美国

7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亚马逊创始人、现任CEO贝佐斯在去年10月27日再次登上首富宝座,身家其后还在不断增加,在今年上半年是日均增近2.31亿美元

目前已经是7月份,从福布斯实时富豪榜的数据来看,贝佐斯的身家在6月结束时是定格在了1401亿美元,领先此前多年的首富、如今的第二大富豪盖茨479亿美元,后者的身家目前为922亿美元。

在去年年终时,贝佐斯在福布斯实时富豪榜上的身家为983亿美元,虽然当时他成为首富已经有两个多月的世间,但其身家还未超过1000亿美元。

这么看来,贝佐斯6月底的身家,与去年年终时相比是增加了418亿美元,而今年上半年一共是有181天,折算之后贝佐斯的身家在上半年是日均增加近2.31亿美元。

美国皮尤研究中心去年3月份发布的报告显示,美国三口之家2016年的年收入在4.2万美元到12.5万美元之间才能算中产家庭,即便按最高的12.5万美元计算,贝佐斯今年上半年每天增加的2.31亿美元身家,已相当于美国一个三口之家中产家庭年收入的1847倍。(辣椒客)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