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6月制造业PMI超出预期值

FX1682018年07月03日09:49分类:英国

周一(07月02日)欧盘时段公布了英国6月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数据录得54.4,超出前值和预期值水平。

分析人士表示,目前英国的这一数据公布表明6月英国产业仍普遍恢复,产量和新订单情况在消费品、中间商和投资商品上有所增长。

然而鉴于制造业新订单回升仅温和改善,该产业产出增幅水平整体有所放缓。

此外,虽然新设企业的增长窜至3个月高点位置,但仍维持过去一年半的低点增幅。

英国Capital Economics的经济学家Andrew Wishart表示,虽然当前英国各行业产出持稳,但官方数据显示,制造业产出从5月的56.9水平跌至了6月的55.5水平。不过,这一数据仍与二季度制造业增长回暖紧密相连。

这一好于预期的数据将进一步使得二季度GDP增长季率升向0.1个百分点,并加大英国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8月作出升息决定的概率。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