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博洛雷集团与阿里巴巴签署合作协议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7月03日09:09分类:法国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徐甜)法国博洛雷集团2日在巴黎宣布,已与中国电商巨头阿里巴巴集团签署一项全球性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云服务、创新及数字化转型、智慧和清洁出行以及物流等领域开展合作。

据博洛雷集团当天发布的一份新闻公报,阿里巴巴旗下云计算平台阿里云将为博洛雷提供包括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在内的全套解决方案。此外,双方还将探索合作开发电动汽车互联网解决方案及针对中国市场的共享汽车解决方案,并加强在亚洲、中东地区、非洲和欧洲物流领域的合作。

公报援引博洛雷集团副总裁西里尔·博洛雷的话说,博洛雷很高兴能与阿里巴巴这样的国际领先企业达成全球合作协议,双方在许多领域的合作“前景广阔”。

博洛雷集团网站的信息显示,该集团成立于1822年,主营业务包括运输与物流、通信、电力存储等,2017年营业额超过183亿欧元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