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份巴西商业信心指数为90.5点 环比下跌1.9点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7月03日09:11分类:巴西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 彭桦)巴西瓦加斯基金会(FGV)2日表示,在季节性调整的基础上,6月份巴西商业信心指数(ICE)为90.5点,环比下跌1.9点,连续第三个月下跌。 

瓦加斯基金会经济研究所公共统计主管阿洛伊西奥·坎佩罗(Aloisio Campelo)表示,本月这一指数下降与5月底交通运输领域停摆有关。虽然这一影响是暂时的,但叠加了其他因素,如经济复苏步伐缓慢,对经济政策缺乏信心以及政治和选举不确定性增加等。 

具体来看,6月份巴西现状指数(ISA-E)下跌1.1点至88.6点。期望指数(IE-E)下跌0.9点至97.5点。参与调查的行业信心都有不同程度的降低,其中贸易行业信心指数下降3.0点,建筑业行业信心指数下降3.1点。 

巴西商业信心指数调查数据来源于工业、服务、贸易、建筑4大行业5549家公司。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