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家乐福将联手英国乐购成立采购联盟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7月03日09:13分类:法国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徐甜)法国零售业巨头家乐福2日宣布将联手英国超级市场巨头乐购公司成立采购联盟,双方拟就削减成本、降低价格以及抵御电商威胁等建立为期三年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家乐福当天在与乐购联合发布的公报中称,双方的合作范围将涵盖营销服务和数据收集等领域,包括同全球供应商建立战略关系、以及自有品牌和非卖品的联合采购等,旨在提高两家企业的竞争力并加强与供应商的联系。 

公报说,双方预计在未来两个月内正式就上述合作达成协议,合作范围排不包括生鲜产品,双方仍将各自继续与当地的生鲜产品供应商进行业务合作。 

家乐福总裁亚历山大•邦帕尔表示,家乐福与乐购的战略结盟是一项重大协议,结合了二者的采购专长,双方以共同战略互补彼此的地缘特性。(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