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P收购英国最大的汽车充电公司Chargemaster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6月29日16:47分类:英国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温希强)英国石油公司(BP)28日宣布,该公司已经签署了以1.3亿英镑收购英国最大的电动汽车充电公司Chargemaster的协议。 

据称,Chargemaster经营着英国最大的电动汽车充电站公共网络,在英国有超过6500个电动汽车充电站。它还为各种经营场所设计、制造、销售和维护电动车充电装置,包括家庭充电装置。 

BP预计,到2040年英国道路上行驶的电动汽车将会从2017年的约13.5万辆迅速增长至1200万辆。 

BP认为,为了加速电动汽车的应用,客户需要更方便的快速和超快速充电。BP的英国零售网络目前能够在英国1200多个加油站提供这种服务。而BP Chargemaster的首要任务是推出超快速充电基础设施,其中包括提供功率为150kW的快速充电服务,能够在10分钟内增加100英里的行驶里程。 

BP Downstream首席执行官Tufan Erginbilgic表示,结合英国领先的燃料供应商和最大的充电公司,BP Chargemaster将为该国越来越多的电动车辆拥有者提供快速便捷的充电服务。 

BP的竞争对手壳牌公司(Shell)已经采取了类似的收购行动,去年收购了汽车充电公司NewMotion。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