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德国对韩国小组赛致德经济损失2亿欧元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6月28日14:25分类:德国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朱晟)德国经济研究所27日公布的一项研究显示,由于俄罗斯世界杯德国队与韩国队的小组赛于德国工作日下午4时开球,德国经济因此最多可能损失了2亿欧元

研究称,世界杯小组赛最后一场德国对韩国的比赛在工作日下午开球,仅有约三成德国员工仍能坚守工作岗位,导致德国经济大约损失了1.3亿至2亿欧元。

德国经济研究所劳动力市场专家克里斯托弗·施罗德对新华社记者表示,一些经济损失将被餐饮等行业的积极影响所抵消。

此外,施罗德还认为同事们一起观看比赛,也可以加强团队精神,可能对生产力产生积极影响。“这并不总是关乎金钱,也关乎团队建设,肯定没有(哪项团队建设)比与同事们一起观看令人兴奋的足球赛更好的了。”(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