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世界核工业展览会举办

经济参考报2018年06月27日09:29分类:法国

6月26日-28日,第三届世界核工业展览会(以下简称WNE)在巴黎举办。

本届WNE的主题是民用核能的新纪元。展会聚焦全球多项最新的重大创新成果、新技术和研究项目,展现核能领域内的卓越成就。除了内容丰富的项目议程外,还将首次聚焦行业内的四大专题:小模块化反应堆(SMR)、四代(GEN IV)或更高级的先进反应堆、数字化、拆除和拆解(D&D)。

第三届WNE吸引到更多国际参展商的加入(外国展商比例达到40%,该比例在2014年时仅为27%),共计有31个国家的代表团、15个国家馆参与展览。另外还有众多行业内领先国际企业的积极参与。除了这些大型代表团和参展企业外,还有相当数量的中小型企业、中型企业和初创企业加入本届展览,这些来自欧洲、亚洲、非洲、中东、美国和俄罗斯展商预计达到2万名。

WNE也为加速企业商业发展提供了良机。在今年展会期间,将有超过4000场商务洽谈。这些活动旨在让供应商和全球各大主要承包商相互分享交流经验,从而促成更多新的合作、签订更多新的合同。

在法国国家投资银行的支持下,6月28日的“投资者日”亦是企业加速其商业发展的绝佳时机。(周武英)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