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月起白俄罗斯提高石油及石油制品出口税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6月26日09:27分类:欧洲其他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魏忠杰)白罗斯政府新闻局25日发布消息说,白政府日前通过第483号决议,决定自7月1日起将面向欧亚经济联盟之外国家的石油及石油制品出口税提高5.54%。 

据悉,调整之后白俄罗斯原油出口税将由现在的每吨131.8美元提高到每吨139.1美元,直馏汽油的出口税将由目前的每吨72.4美元提高到每吨76.5美元,成品汽油的出口税将由每吨39.5美元提高至每吨41.7美元。 

轻馏分油、中间馏分油及柴油、笨、二甲苯、润滑油和其他机油的出口税也将由每吨39.5美元提高至每吨41.7美元。 

白俄罗斯上次调整石油和石油制品出口关税是6月1日,当时白方提高了向欧亚经济联盟之外国家出口的石油和石油制品关税。 

今年以来白俄罗斯每月都调整向欧亚经济联盟之外国家的石油及石油制品出口税,其中原油出口税已经由去年底的每吨105美元提高了32.48%。(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