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年中大促 日本品牌夺跨境电商销售额冠军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6月24日11:30分类:日本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钱铮)根据阿里巴巴集团23日提供的新闻公报,在刚刚结束的天猫618年中购物节中,日本品牌的销售额夺得跨境电商国别销售额冠军。 

公报说,天猫年中购物节此前都是以线上为中心开展,在阿里巴巴集团“新零售战略”的推动下,线下商铺也积极参与今年的618购物节,实现了线上和线下真正的融合。许多商铺的销售额都刷新了历史纪录。从商品种类来看,化妆品、数码设备、食品、健康食品的销售额都比2017年增加了100%以上,奢侈品品牌、服装销售额同比增加400%以上,美容仪器和宠物食品销售额增长超过500%。 

公报说,日本品牌收获了中国消费者根深蒂固的人气,在本次购物节中,日本品牌的销售额比去年增加了80%,天猫国际的日本品牌销售额同比增加225%,并且日本品牌的销售额夺得跨境电商国别销售额冠军。 

在种类繁多的日本商品中,美容相关产品、婴儿用品的人气度最高,其中,化妆水整体的销售额是去年的8倍以上,纸尿裤的销售额是去年的两倍。不少日本企业在本次购物节中业绩理想,比如,城野医生(Dr.Ci:Labo)的销售额同比增加184%;卡乐比海外旗舰店销售额同比增加1229%;首次参加年中购物节的TAKAMI化妆品公司在购物节期间的销售额达到2017年“双十一”期间销售额的9.4倍。(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