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哥拉经济结束衰退期进入稳定阶段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6月24日10:14分类:其他国家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吴长伟)据安哥拉通讯社22日报道,安哥拉财政部长亚契·曼格拉(Archer Mangueira)在罗安达举行的第9届财政部顾问委员会上表示,该国在2016年至2017年衰退后,于今年上半年经济开始进入稳定阶段。 

曼格拉补充说,经济稳定是政府采取措施的结果,如整顿财政,以应对造成经济停滞的局面。 

这位财政部长表示,2015、2016和2017年财政状况“严重”恶化是2014年下半年国际油价大幅下跌的结果。2018年宏观经济稳定计划的最新估计显示,今年经济将增长约2.2%。近几个月油价复苏一直在影响这个趋势。 

安哥拉财政部顾问委员会讨论了2018年国家财政政策、预算控制系统、推迟结算和新竞争法等相关问题。(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