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国际旅游博览会在伊斯法罕开幕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6月21日09:25分类:亚太其他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穆东)伊朗第十届国际旅游博览会暨伊朗第二届国际酒店及快餐业展览会20日在伊朗中部城市伊斯法罕开幕。

伊斯法罕市长诺鲁齐在博览会开幕式上说,伊朗将继续推进本国旅游业与国际接轨,加强与其他国家在旅游相关领域的交流合作,提升旅游消费服务,共促世界旅游业可持续发展。

他说,此次展会旨在向世界介绍伊朗,希望有更多的外国人来伊朗旅游,同时欢迎更多国际组织选择伊朗城市举办旅游及文化展会。

据了解,此次为期四天的展会共吸引数十家来自塔吉克斯坦、澳大利亚、土耳其、阿联酋、马来西亚、匈牙利、阿曼等的参展商。同时,近百家伊朗企业也设立展台,并将在展会期间举办伊朗名城旅游线路推介会等一系列业界交流活动。

近年来,为吸引更多海外游客,伊朗旅游部门陆续出台措施,简化外国游客入境手续。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